TAGBAR
中文(繁體)
活動
所有
時間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從『嘉』出發 職在灣區」內地職場文化分享會(尚餘少量名額)


 

✨ 尚餘少量名額!如欲報名,請從速!✨

日      期 : 2021年7月5日(星期一)

時      間: 14:30-16:00

費      用: 免費

截止報名: 2021630(星期三)  2021年7月3日(星期六)

通過下方鏈接網上報名

https://forms.gle/nQB2rQ6cNsLGjbJx9

由於反應熱烈,現時線下名額已滿,線上名額現正加推,因此延後報名截止日期,期望更多學生受惠。


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個暑假大家未能如常參加實習計劃,體驗職場的機會減少,但現在同學安坐家中一樣可以把握機會裝備自己。由政賢力量及嘉華國際合辦,「從『嘉』出發 職在灣區」內地職場文化分享會,向一眾青年提供大灣區內地城市就業市場、職場文化及發展機會等資訊。


分享會上特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為大家解說政府對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港人的支援政策,分享更多和更全面的大灣區發展信息。

活動更邀請嘉華國際營運總經理楊景輝先生管理培訓生源翠盈女士,分別以商業機構管理層及職場新鮮人身份,與大家分享在大灣區工作的相關經歷和心得體會;從而協助青年訂立未來工作方向。另外,為協助大家更好的裝備自己,分享會後,嘉華國際員工將為有興趣同學進行模擬面試,以一對一形式向同學傳授面試技巧。

活動特色:

  1.  職場文化︰通過嘉賓分享了解內地職場文化、工作地區與生活差異
  2.  港府政策︰政府為協助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港人推出了哪些政策?
  3.  發展機會︰大灣區發展為香港青年帶來的機遇

完成活動 :

1.   將有機會獲得模擬面試機會(線上/線下)

2.   獲頒活動證書

 


  
分享嘉賓:楊景輝先生
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營運總經理-廣州、東莞
楊景輝先生自2012年加入嘉華國際後,先後負責集團旗下上海、南京及大灣區項目的市場、銷售、租賃及相關物業的管理等工作。已成功運營管理集團於國內共8個項目,累計630萬平方米。

目前,楊景輝先生主要負責集團旗下華南區域的整體營運管理工作,職責包括統籌各項目的開發運營、重點城市的業務拓展和區域的組織架構及人力資源管理等。

楊景輝先生於1998年開始到中國內地從事房地產工作,曾先後任職於香港建設、恒基(中國)、和記黃埔地産等港資開發商,並參與在深圳、廣州、上海、蘇州、南京等城市的房地產項目,擁有豐富的地產項目市場、銷售及運營管理經驗。

楊景輝先生於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取得學士學位,主修建造管理學;其後於King's College,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獲得碩士學位,主修國際管理學。



分享嘉賓:源翠盈女士

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管理培訓生

源翠盈為香港中文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學系畢業生,當中涵蓋房地產相關的課程,於2019加入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任職管理培訓生。在學期間曾於港資地產發展商的上海分部任職暑期實習生,對房地產行業產生濃厚興趣。源翠盈在嘉華國際工作期間,接觸不少內地項目,有感內地房地產市場發展空間龐大,希望親身到內地了解各房地產項目,及學習內地住宅項目的營銷和推廣策略。


 

「從『嘉』出發 職在灣區」內地職場文化分享會
職場文化︰通過嘉賓分享了解內地職場文化、工作地區與生活差異
港府政策︰政府為協助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港人推出了哪些政策?
發展機會︰大灣區發展為香港青年帶來的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