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BAR
中文(繁體)
活動
所有
時間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第七屆「卓越學生領袖選舉」頒獎典禮暨「青年領袖成長路:與時代同行」交流會

由政賢力量主辦的第七屆「卓越學生領袖選舉」頒獎典禮暨「青年領袖成長路:與時代同行」交流會於於12月28日(二)下午假觀塘振萬廣場圓滿舉行。是次頒獎禮邀請到前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大紫荊勳賢,GBS,JP主禮及頒獎,並與青年領袖真情對話,分享個人的成長經歷。



政賢力量是一間民間智庫,也是一間公共性質慈善機構,由一群關心香港長遠發展的人士組成。智庫致力凝聚社會各界力量,以全球的視野、創新的思維共同探索香港未來發展之路,為香港培育各類優秀人才,推動香港邁向可持續發展。



政賢力量主席蘇祉祺博士致歡迎辭時,首先回顧了第七屆「卓越學生領袖選舉」的一系列精彩環節,向獲獎的卓越學生領袖表示熱烈祝賀;同時向卓越學員提出四點希望:一是要再接再厲,主動爭取各種學習和成長機會,不斷裝備自己,努力成為未來的社會領袖;二是要學會多角度思考,提升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三是要學會感恩,培養優秀品格;四是要主動認識國情,了解國家,建立家國情懷和使命感,將自己的前途命運與國家的前途命運緊密地連在一起,主動投身大灣區建設,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成就自己人生夢想的旅程中貢獻國家,造福香港。



頒獎典禮結束後隨即舉行「青年領袖成長路:與時代同行」交流會。范太首先分享了其個人成長經歷及事業發展路徑,隨後五位卓越學生領袖得奬者分別分享了自己的成長過程以及在「卓越學生領袖選舉」活動的收穫與感受。范太和在場40多位青年領袖就個人抱負、家國情懷和世界觀等議題進行深入交流和探討。范太表示,很開心見到了一大批非常出色的學生領袖,他們不但學業優異兼具領袖能力,而且有家國情懷和遠大理想和抱負,他們是未來愛國者治港的優秀人才,香港未來充满希望。



蘇博士范太為榮獲第七屆「卓越學生領袖」殊榮的五位同學頒獎。五位同學分別來自嘉諾撒聖心書院周幸希迦密中學俞厚澤德望學校許鐘玲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盧凱晴以及南亞路德會沐恩中學龐卓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