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BAR
中文(繁體)
活動
所有
時間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第五屆「卓越學生領袖選舉」頒獎典禮圓滿結束

由政賢力量主辦的第五屆「卓越學生領袖選舉」頒獎典禮於9月21日(星期六)下午假港島海逸君綽酒店一樓宴會廳II圓滿舉行。是次頒獎禮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JP、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民主思路」召集人湯家驊資深大律師,JP及政賢力量榮譽顧問、香港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教授,SBS,JP作主禮嘉賓 ,與一眾政賢力量顧問、社會賢達、青年才俊及各界來賓,一起分享獲獎同學的喜悅。

政賢力量是一間民間智庫,也是一間公共性質慈善機構,由一群關心香港長遠發展的人士組成。智庫致力凝聚社會各界力量,以全球的視野、創新的思維共同探索香港未來發展之路,為香港培育各類優秀人才,推動香港邁向可持續發展。

政賢力量主席蘇祉祺博士致歡迎辭時,首先回顧了第五屆「卓越學生領袖選舉」的一系列精彩環節,向獲獎的卓越學生領袖表示熱烈祝賀;同時分析了當前香港的挑戰與機遇,他指出,當前香港面對困局,只要社會各界團結一致、守護法治,群策群力、求同存異,香港繼續繁榮穩定就有希望!

主禮嘉賓楊潤雄局長致辭中肯定政賢力量在培育優秀人才方面的努力,「卓越學生領袖選舉」一系列的培訓活動與教育局在鼓勵學生全人發展的理念上不謀而合,並勉勵一眾青年繼續努力向上。

三位主禮嘉賓共同主持了第五屆「卓越學生領袖選舉」頒獎典禮。榮獲第五屆「卓越學生領袖」殊榮的五位同學,分別來自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的黃思敏同學、沙田培英中學的何芷盈同學、拔萃女書院的余芊衡同學、中華基金中學的鍾允文同學和香島中學的曾家茵同學。

活動需知
第五屆「卓越學生領袖選舉」_收支報告033(19-20)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aqSic0x4pIXINMlN3fz8zNdu2eLTP1x?usp=sharing